凍凍冬

嗷嗷(口头上主营数码兽然而在肝各种别的游戏

[搬家]记梦

因为百度空间已死和暂活的渣浪的不稳定,全部搬来可爱的LOFTER

基本上称不上有趣不然就画出来了【。

————————————————————

2013-8-13
今天梦见了在三次元骑车时碰到乌啾等公交,对方穿了一件没有图案的橙色T恤,出于无聊两个人开始动手在衣服上画九藏喵……在梦中对于能够从上往下画画而不画反的技能表示十分钦佩【。

2013-9-24
梦见充满数码兽的世界,微微有意识到是梦,然后梦醒了,起床后发现认为自己梦醒了的那个(件事)也是梦……

2014-1-1
梦见了一桌面的数码兽手办!!!!!!!!!!新年好兆头!!!!!!!!!!

2014-1-26
凌晨3点喝了半斤茶吃了五袋饼干在睡觉结果回笼觉梦见了重复高考……我没交费,桌斗里还有垃圾,熟的不能再熟地在作文纸上画前桌人头还被后桌看到了,一个老师不巡场德行简直和楯山研次郎先生一样。好像考前还有人在讲台上面的单杠做引体向上回转……

2014-4-12
回笼觉的梦……
1体感RPG在一群吃饱盒饭就扔然后挖砂矿的汉子中间我默默洗着饭盒,洗的时候突然收到了装着珍珠味旺旺仙贝的的快递(不好吃),然后有个矮矮的老者给了指点,然后我挖到了【。】
2点阵剧情游戏,大海原在喷泉被突然冒出的宪兵(?)拿机关枪扫射,(二维点阵图的扇形扫射效果好奇怪…)救出后大海原穿上了宪兵的高帽子+制服+裙子+靴子的靛青色套装,举起来转圈圈超超超可爱!3指路完毕自己去了麦当劳优衣库合并店,明明是国内却在卖樱花汉堡,一个52块加上套餐80还是90【】避让着从内店玩着玩具出门的老爷爷离开了。
之前好像还有梦见妈妈收养了同学般的男生当我的哥哥……好复杂啊躺

2014-06-07
啊哈我做了一个感觉超长的噩梦 趁还没忘觉得应该记下来毕竟好久没(不赖床)一头睡到12点半了………………

最开始应该是我和爸妈一家三口,我躺在床上玩没意义的东西(=此前没记忆),我爸拿我姐做的汤恶搞,半果然后看得到他就会有强烈圣光所以一直大幅度扭头
(下午)和大学里一个爱聚会爱打LOL的女生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出去玩,明明是市内却完全陌生所有人还背着旅行包。跟屁虫模式ON,但最后我跑丢了没跟到住宿旅馆。南锣鼓巷很贫酸(?)的一个地段,下面商铺上面是拉着窗帘的床铺,走道不到两米宽。这么窄还有摆着躺椅抠脚的老大爷【】有一个据说很残忍的宠物店女老板?
(晚上)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被抓紧女老板的店里了,关在一排排一面面宠物笼中间的空地,和外面的隔板是玻璃做的,有两只狗不在笼子里。
觉得待下去不是事,空手把玻璃打出了蜘蛛网状的裂纹,把小狗赶到角落里呆着,拿板子轻轻敲掉细碎的玻璃碴,穿过一堆碴子爬了出去……探头发现女老板似乎醒了,往下瞥了一眼但没管我继续睡,恐惧着逃出了这个小巷
(午夜) 车很多不过身上一点钱都没有,看着少少的车和灯光走路
(清晨) 天渐渐亮了也有人群了,在路上看到“和一个爱聚会爱打LOL的女生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出去玩”这里除了我同学的其他人,为了坐地铁去套近乎然后解释处境想借5块钱,对方唯一一个理我的人说“你说你昨天但实际上blabla”,我根本没理解他说了什么就承认自己说谎了,然后对方就不屑地走掉了。
他们往旅游景点左手边走了,右手边是个中学校,在办历史展览的样子,老师穿着古装展品也布置的有模有样,进去碰运气。问了一两个学生和他们说“你借我5块回家我第二天来还你100块”都没有钱,问其中一个脸有点像唐玄宗【×】的男老师,老师蹲下来扶着我的胳膊问你觉得做的怎么样,还有你的期末历史论文给我看看吧,解释说我不是学生还没开始借钱老师就抓着我扭头和校服男生说:让你好好看着校门以后不要放不穿校服的人进来了今天就通知!然后不借我钱还让我赶紧出去【。
(学校开门了所以应该已经过七点)找路的时候接到了阿迪的电话,突然觉得很安心,对方说声音听起来很成熟,实际是被关着一直没有水喝声音在我这边已经哑的不能听了。意识有点飘逸听不清就…挂了……好像问了我什么问题,但双方的问题都没有解决就挂了
在学校里找到了喜羊羊世界的移动装置ry太蠢了记不清略过
之后到了一个很高级的饭店,很高级。和门口的门卫借钱没人理我,偷偷进去找到了女服务生借钱,说清之后服务生把我带到了暂时没人的敞开包间,让我在一个表格上签字承诺(这边也说了上面的借五块换一百↑)就把钱借我,联系方式的手机号一直写错。又拿出另一张纸让我重写,写了五次以上还是会写错,最后我大声念着“13718448…”写完之后再看写的却是18918448…,慌乱地解释不过服务生姐姐很冷静地拿过来让我念她来写,写对了。

但是我没看到她从钱包里给我五块钱的那一幕就醒来了。
可能是因为借钱过程太漫长,做到这一步大脑就觉得“可以了”吧……

还有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受到了威胁,发出了动物样的低吼

2014-8-26

在自家屋子,平常父母住的主卧里
和一群小学中学的朋友不知道在玩什么
通过广播知道了地球不宜居住的消息
大家拿起感觉很高科技的暗黑色肩甲背甲和面具出去了
有两个男生跟我一样慢仍坐在地下,我拿起头盔但拼不上遮挡眼部的黑玻璃
问能告诉我怎么拼吗,被藐视了一眼
不知不觉同龄人都不见了
渐渐感觉到不可避免的毁灭的危险

天黑了 开始看得见满天星星
书包收拾好了,装的很沉
放弃掉了很多记忆里的盗版漫画(现实里前几年就扔了
着急地叫姥姥快出来避难,姥姥平静地说既然还没有通知现在就毁灭那明天再说吧
愣 问了句那我能出去买点吃的吗
默许了【。

在电梯里看到初中外班还挺要好的两个朋友
不知道说什么,就装不认识,大家都很默契
自家的建筑是12层楼,发现增建了好几层
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之间好像忘了什么剧情)

街上特别空,街道的布置也是,完全不像北京
想去火箭那里看看,看着手机导航走
还在外头的人走得慢慢的,十字路口前抱着狗的人互相搭讪

到了火箭外面,看着起铁丝网作用的广域大屏,橙色蓝色十分鲜艳的五颜六色
之前好像听说是 为了提醒告知外星人,人类曾经的痕迹在地球的这个地方
用手机QQ和阿散说着有没有的
看着电子屏幕上棱镜在ask和大家互动
抬头是星星……
就算要死了也一样和平的世界

补:不过刚醒就注意到了,梦里并没有好好地设定是有陨石还是地球自己要爆炸……

2015-21-1
中途醒了大概三次,前面无关的已经不记得了……

潜入了初中校园蹲在暖气旁边,然后被路过的初中班主任发现了开心地抱了上去
顺道回到好久没回的家,我妈告知我我女儿在主卧(青春期?)情绪不太稳定,让我去叫叫她和她说话
我……女儿???

去了主卧,床边坐着一个背书的初一小女生,有点儿像小学时的我但是好看多了,是个可爱的女孩子
小女孩站起来…严肃的问我"我的妈妈是个怎样的人"
我好慌乱……感觉自己还是个兔崽子就要背上教育引导下一代的重任,还是亲生的。而且重要的问题我忘了她妈妈是谁我不记得我干过会生出孩子的事……
回答了下"嗯…你别看我这样我中学的时候可是个自来熟,你妈妈当时又聋又哑(???),大概是把我当成…光…了吧,具体的不太确定我去找我妈确认一下"然后跑了
什么牛头不对马嘴的哦
逃到客厅我妈拿出小学毕业照相册……指着模糊的小人头说了一堆啥,好像是我当时很喜欢/要好的小朋友,回家也会一直念叨

女儿也跟来了坐在客厅沙发上,和我妈说完之后发现她就那么睡着了
轻轻地把她公主抱回主卧床上…小朋友好轻,好柔软啊 内心也是一样的吧

回到(教学楼装修和我中学一样但是教室是大学的)大学校园,同学聚会狂欢好像选在这里了,看到名单上有她的名字然后飞快地跑下楼
撞到了一个(不记得了的)大学同学,她一副我懂我懂的样子朝我笑,瞬间反应过来是因为上面也有垚垚的名字…然后很平静地回了嘿嘿嘿的傻笑

在公园旁边人迹稀少的一侧见到她了……仍然长的像个孩子一样,超级 超级漂亮
然后我大脑放空什么都忘了orz……
好像回忆了初一时(明明认识时是小学↑)一起逃课的欢乐时光
她要回到国外的样子,但是希望把孩子留在这里
意义似乎是给我的礼物?…
不知道她为这个孩子受了多少苦……然而也不知道要怎么表现愧疚
临别时候长长地拥抱了下
晕乎乎的回家了
——————
——————————
晚上上人人的时候发现她账号比添加的时候改了简介
似乎交替睡在两个公园中
后来半夜去了公园
在地下洞穴中看到…丈母娘?在搬一堆大桶???不明所以地也去帮忙了

不过醒来后发现我找到的人人账号并不是梦中的她,是现实存在的小学同学的

梦中的她是没有现实原型的
不然这么彻底地忘掉喜欢过的女孩子 我真的可以去死了

2015-2-14
长长的梦,前面在没见过学校里拼命寻找好喝的早餐豆浆,找到后和有点像混混的男生坐下来一起研究游戏王卡牌(我0基础),后面在俄罗斯的大雪里打滚,和苍蝇一起执行任务,最后从公交车下车,陆续看着三个中学校的学生为了迎接官员轿车集体出动……感谢炒鲤鱼!

2015-3-14
今天的梦…开始是我和白小光从危险的废墟学校中想法自保;后来醒了一次,再睡就变成学校完好在上课,并把前面当作梦
现在是现实;原来课间操的时间变成三公里监督跑,不满跑着的时候在校领导汽车的后备箱里发现了我的画,入学第一年画的很烂的涂鸦,因为其中有口袋妖怪拿着钉子棒球棍被年级主任认作学生暴力倾向的证明,为了让我们不做出过激行为才想出了每天跑三公里+学习累得没力气不会再干别的事儿……明白过来的时候真的卧槽卧槽的,生气地想砸了年级办公室的时候想到同学明明知道却谁也不告诉我默默跑步,最后决定拿着画礼貌地找主任辩论,结果还没敲门就彻底醒了。

2015-4-1
靠刚在梦里看了一个汉化兽本(哭笑不得)叫超(一个日文字)里番党+下载党+(什么)党,还有一个小标题……梦里以3D形式呈现简直福利,最后还亲自感受了一把大理石桌子的重量。不知道这本子是否真的存在……

2015-5-15
记得的)开始是现在,Q群里看到阿散请饲养员和我去她家过夜。然后和我爸妈出门逛街,不停地吃,我爸找到了一个地板比较干净的电梯让我和他一起做俯卧撑,我看快23点的时候麦当劳甜品部要关门就赶紧跑着去街上买了一个。到的时候灯全灭了,漆黑中只有一些小灯,华丽的商厦变成了回去路上刚下过雨的湿泥地。走过一个小斜坡时,鞋子踩上泥巴不稳滑下来的触感特别真实…过去了。
没找到商厦入口,在路上被人打晕,醒来时一个太妹似的女生和一个男跟班拿着一个方向盘问我这车是不是我弄坏的(?!)冷静的装傻说不是,然后对方好像可怜我把我带进一个古老风格的大四合院里,刚进来时有一个反派模样的警察讯问我。询问过后来了另一个人,把我带到秘密的暗房里,床上躺着一个人,脸像容嬷嬷但是那人介绍是慈禧太后……她把手伸出被子盖着我的手,说了什么,我全忘掉了。警察闯进这个屋子,发生了什么,也忘掉了。

离开之后的下一个梦境跳跃比较大,我变成了云宝黛西……嗯超开心的!在小马教室里上课,文化课的内容貌似是放动画和让动画人物出现在课堂上……老师走在桌子间讲课的时候竟然敢去问“老师我可以亲你吗”|||||老师回如果你把脸洗干净(然而现在看为什么是我)就可以,遂翘课冲去洗手池洗脸【【【
洗脸洗到云宝变成了蓝色白毛的马,回到教室前在外面一看,全班同学的毛都染发成了白色?!问老师,老师说可能是她们把干净和染白理解错了……加上我个人的推断可能还理解错了只要clear就能被云宝kiss【【【】
第二天最早来到课堂然后选择了能被窗帘罩住的后排座位。最后误会莫名其妙地解开了,过程忘
最后一幕是夕阳西下暖色遍地的大草原上,羊群暴走跑偏中……三只小马和我在追赶,中途加入一只毛发像羊毛一样柔软蓬松,白色+彩色十分漂亮的本土小马。羊群平息后超开心地搭肩亲了一下她的脸,对方超害羞而又有点开心的样子www好像本马来头不小……【渲染这么多没死机真了不起】
最后跳到在家看无聊节目,醒

2015-9-28
梦到在魔法大学上课,迟到了各种原理课和蜥蜴饲养课,不过xxxx地说了啥就让老师忽略顺利毕业了。然后这么把现实世界中叫上课的闹钟当成了不重要的事情摁掉了……

2015-10-20
感冒了睡得早 一个梦
醒来之后脑内简直要笑晕过去
但是我说出来可能并不好笑!!!

我在未来的竞技场,对手是维京装扮的小个子中年人。比赛开始之前他对我口头挑衅,姐姐去回应镁光灯然后我去扣住他的手比纯力气,赢了。然后走下台回到团队里换人,大家都挺开心的样子。团队里高瘦漂亮的姐姐(很像炒鲤鱼,和一个以前同学加在一起的特征)带我去"电梯",并表示世界出了大乱子,这架电梯现在能够(?)通向未来了。中途我感觉电梯离心力很大地迫使我靠右,和姐姐面对面扣手保持平衡(前面应该还有一段进电梯之前扒我眼球的忘记前后了)
来到未来之后,电梯一出门是杂货铺,我冲过去看电子游戏然后和姐姐哭号还是没有口袋金银复刻带计步器的版本卖【。
为了防丢和姐姐手牵手,先去了竞技场 (说了什么但我忘光了),通过上扶梯的时候感觉不太对劲,刚要问话发现牵着手的姐姐变成了另一个陌生食草男,手没有松开过。
他说我们去买饮料然后找座位吧,我松开了然后问哎呀我姐姐呢,对方也发现牵错人,寒暄几句就离开了。

我还是先去了竞技场找姐姐,但是没人,竞技场的观众席扩大了好多好多,从外面经过走道的黑色西装男们,听旁人窃窃私语都是不同派别的黑手党。我身上的卡片有两张,一个芯片一个看不到芯片的电子卡,不知道能不能打电话就去询问了座位上的女生组,被告知小卡片因为含有致命的轴-28很多年前就禁用了,听到这话的时候感受到了下边黑手党的强烈视线。
拼命往上跑 跑到了杂货铺的位置 问店铺哪里可以更新卡片 让一个顾客先出去等待后告诉我要有四张卡才能重办……"我只有两张卡啊?!" "别的要问我姐姐!" "我和我姐姐走丢了" "可我不知道她的电话啊?!"不知道科技背景的情况下乱吼了好多。对方让我看看下面的盒子里东西,蹲下顺便自然地躲避刚刚上来的黑手党,结果没藏住被发现了,瞬间逃跑
紧急通道非常破,就和科技完全没有进步似的,跑下楼梯然后往下出溜结果卡在了半截金属梯上动弹不得 ,比较高不敢蹦下去,看到前方有个独立储物柜后背,拼命挤了挤跳过去藏了起来

结果下面的地方有个SB普通人(男),用死鱼眼看了我一会儿然后和黑手党告密了!!!你一个普通人没被威胁掺合什么!!!!我日你大爷!!!!!

从柜子背后跳出去往楼梯上方跑到了顶,暂时没有人来
我边休息边想了想,现在我无能为力,自己什么也不知道姐姐也不在身旁告诉我,总会被杀死的

——就留个遗言吧!掏出了兜里的正方形餐巾纸 用签字笔写上了

【我不喜欢起点小说】
【我不喜欢起点小说】
【我不喜欢起点小说】

…"我"字写的不好看 划掉重写了好几次最后还翻到背面写的
……果然是有病吧

中途有两个孩子上来玩,说了说就安静下去了,然后还是不想死,用餐巾纸把小卡包起来,大声的冲楼道里喊"卡片在这里!给你们了绕我一条命吧!"丢出去然后跑出了建筑物一直跑一直跑。路上的汽车包括巴士都肉眼可见的先进了很多,拦路的红白杠子倒是还留着
跑到一个小区旁边感觉有树荫的安静地方,然后就让自己醒了

对不起姐姐_(:з」∠)_希望最后故事和平美满地结束了

2015-11-4
做了个梦,3D游戏背景,马里奥的砖块障碍物设置和索尼克的动作(变球高速滚动)操作。打击的BOSS是谁已经不记得了…是个撞飞也活着而且在恶人堆里很有人气的家伙,操纵的主角是Q短的火麒麟,基本全红色但搭配很舒服,特可爱……现在去回笼觉还能梦到吗【不

2016-1-30
先是在大学闲逛碰到了初中3班的好友,一起吃饭,然后她现在女性好友的男朋友是个会在学校玩网络侦探(还是港版)的宅男。男生问我玩上大家有party你来不来,不是夜店是酒吧那种然后我答应了继续在学校闲逛
闲逛时在学校各个角落发现了好多坐地上玩3DS的人【。】晃到教材区,才发现期末了而自己一个学期没上课……考试时间也过去了(顺便在教材区看了看侧封的书名才发现这是个魔法学校
然后我亚历山大啊本来就留级了还要再读一年吗不如就别回家了吧在校园待到天黑去party结果发现父母也被邀请到另一个聚会撞上了

被叫住然后和我爸谈了什么我忘了,强行带去她们的聚会然后看到了初中的年级主任,仝老师这个字我在梦里终于想起来念tong了!!!
后面是个游戏梦了,场景只有主(带有往复变化机关),主场景左上角贴墙门垂直下落的隐秘居住区,主场景下方校医室等等

某个教师子女的天真可爱的小儿子、会飞的空心大蛤蟆(蛤蟆和左上角的门是朋友,和它一起飞才能进门)…还有谁来着,都是我这个不会魔法的蠢学生的伙伴
总之被卷入了一场阴谋,我负责带着这些搭档,去寻找地图里面被杀掉的人(魔法生物?),然后在(别人的)魔法能力下复活加入我们
校医室里的医生是一种反派,是他们把教师子女的小儿子带过去缓慢处死,加这个天真可爱的前缀是因为他们说什么小孩子都信,什么药都吃,然后就被骗吞下去毒死了

复活这小孩的时候,白光闪耀然后有一个多格简笔漫画,对白表面上是数字,用日文念出来的话就是成句的句子。看了两个格但我日文太差受不了跳过了【。(这里应该是因为十四松恋爱那集的影响…早上好お相似ご5,は是8,よう相似ろく6)
救了孩子后发现本来是教师家属住的居住区,被卖给了黑手党还是卖白粉的恶人……图书馆也被清空了,书架像垃圾一样堆在楼梯的阴面
现在想想是这个光鲜亮丽的魔法学校,每到假期就兼职贼窝or彻底卖给了他们不干学校了,梦里没想到也没有办法解决疑似BE

2016-02-04
今天是沙古牙系的兽型分支进化的超长3D动画剧情。最近两年梦到数码兽的概率终于从0变成1%了,掉进蜜坑一般的开心

2016-03-01
今天梦到了奇怪的东西。坐公交车到四惠站,下车在旁边的拦截(小区门口拦汽车的红白杠子那个)商店买一个纯猪肉卷,然后爬上猪肉卷,双脚离地地蹦着去学校方向…速度可以和公交持平【所以为什么不坐公交?!】到了之后再吃掉,梦里持续到第三天我才发现不擦擦就吃掉滚马路的交通工具是不是有点儿脏

2016-03-03
什么都不缺的演艺界吸血鬼姐姐、和天资优厚但挥霍身体的青年男演员

男演员吸/毒,把自己身体搞坏了但之后凭借疯狂年纪轻轻拿了大奖,变得无比目中无人。姐姐也是个大美女,年轻时演艺界拿奖拿够了之后和瘦子搭档混地下交易。开始姐姐读男主的杂志介绍时有段污污的"……他在过量的注射吸/毒中忍受着痛苦什么什么……在一次倒计时中达到了高/潮……什么什么"【。

吸血鬼姐姐劝诱男生加入的时候白袍(白大褂?)露出大腿,满脸通红的慢慢凑近男生的脸……(只是想记住这个画面,梦里是美式画风我画不出来哭哭)
然后男主在挣扎中被姐姐的搭档一剑杀死了【。】搭档坚持吸毒身体碰一下就会死,姐姐说都是你害的
搭档为了证明用毒短剑在自己身上戳戳戳,女主先漠然后变脸助推了一下杀死了搭档。然后红着脸说"那个时候…真的很难控制自己嘛"
(精虫上脑【没词】的大美女吸血鬼姐姐好萌不是吗!)

(我是huiro视角不知道为什么,梦里烩肉会变身粉色蓝色的可爱蝙蝠群…应该是因为她画过的六代音蝙蝠)
最后目击了关键瞬间的huiro变成一群蝙蝠分别飞向两方洞窟,但最后分别回了下头,被吸血鬼发现了要灭口
【醒】

同天另一个场景的梦
我还是我的时候梦到了一件衣服250,000人民币的优○库非官方黑店,挑的时候我就在腹诽"明明就是没卖完的有什么胆子用珍品的价格出售啊"
问题那特么是个黑店啊!你哪里见过优○库里面卖刀剑情报杂志的!杂志还是二手的我记得梦里的馒韭发过微博,哦对衣服也是,好多有狐臭黑店都不洗一下!!!
还没有想到举报的方法就醒了,后来觉得是因为实习的地方和南锣鼓巷都开了那个优什么品山寨店的缘故,生理恶心

2016-05-24
在电影院看电影,究极体的改造玩偶巨龙兽vs另一只体型较小的究极体……neo水平的动画电影,希望是预言梦!但是后面吃到12年产的奥利奥就别实现了【。

2016-05-26
魔法背景→现实背景,前面做了个有用的好梦,后面梦到了从小学到中学的三班好友,以为自己醒了找地方把前面的梦记了下来,然后呢,醒来之后前面的当然忘的一干二净

2016-06-09
想起来梦见啥了……和小栗在CP前一天住在同一家旅馆,原因是我坐错公共交通被她捡了回去【。】肯定不是近几年的背景上海变得超级未来化旅馆是球型汽车在空中管道到处跑的那种……旅馆还配有索尼?的小型机器狗,然而都是梦……

2016-07-09
梦到阿谨了……偶尔戴一戴的一个眼镜怎么也不让我戴,问原因不说然后我猜出来是贴膜的有色眼镜…双关?最后同意偷戴了一下,不过被另一个人发现了……好像是有点深刻的梦(但其他全忘了

2016-07-15
梦见我爸因为没工作差点掐死我,一大群人在姐夫爷爷留下的大木房里居住。
走过拐角瞬间变成黑夜,有头带着装饰的幼象不停地冲撞马戏团的休息室门,附近两个门里的人被吵的陆续冲出,我只好往外指路,和小象一起冲出的还有超梦megaY,中期美式弹性画风和小孩子般的性格,退场的时候控制狗狗们站起来像百老汇一样跳舞,混乱中散场的时候我们也闯了进去和学生观众一起乱跑争抢氢气球。
听到一个人说无聊,我把一个拴在椅子上的气球丛拆了下来,两捆一起放松就飞起蜷起就落地,给那人演示了好几遍,梦里气压(?)也变化再变化。
这个举动引来了马戏团的人,反正有屋顶就放开了大气球丛,和离开的观众一起逃跑,外面是霓虹灯闪耀的明亮夜晚

2016-08-08   16:58
我简直不是睡觉是昏死过去了……刚醒,临醒前的梦。
少年和青年刚刚成为朋友,正准备一起去玩青年就被军方"那个男的跟我们过来,另一个现在跑了就没事"喊走了,青年安慰地说了几句"我不会有事的/他们可能摸摸头就放我回来了"去了。
(插播设定,村里的人因为××迅速减少,但咋一看人口没有显著变化,是因为村里的人用稻草堆施巫术变成了活动的人)
过了几小时少年走在村里四处喊"一宫正义!一宫正义!"一个农家屋外稻草堆上的树枝无风地随着喊声发出响声"沙沙" "沙沙"

嗯总之巨短……最后的沙沙还是睁眼之后马上闭眼闪现的情节,然后就醒了。还有我梦里起名品味怎么这么差

月月:“……一时间竟然看不出你这是个怎样背景的梦?以及最开始的那个人是立了一个死亡flag吗?类似于“等我回来我们一起玩/结婚/blabla”(。”
我:“几乎没什么背景…毕竟你要说他是玄幻乡村的话,军方那边扛q特种兵和专用车都出来了【。】不是flag,感觉是知道自己必死无疑并觉得小孩子马上会忘掉就随口安慰”

2016-08-22
梦到一个本子。女主深夜回图书馆找东西碰到一个瘦瘦的人类男的,没说两句话女生身高2米左右的守护兽人现身把男的干了个()。有谁看过请提供线索谢谢了……

2016-09-04
耳塞好梦。
一个特别封闭的大型高中,要求又多又细我成绩也不好被憋的要死。分年级跑操的时候待在楼梯里认识了几个可爱的太妹,又被正邪不明(?)的老师带领下楼梯拿了什么东西。
高楼层年级里有两个很可爱的小女孩,一个软绵绵内向一个假小子外向,两人一直走在一起,不敢回应我的搭话。
那一层别的班里有个画画挺好的小男生,但是成绩不好是被教育的满头唾沫的那种,登录板上最近发布的画越来越少,感觉他快不行了。给他的画投币的时候我还在想"这个回去要记账"…然后觉得这样下去不行,"捣乱吧!"
把校服脱掉抱在手上,被发现后在黑暗的走廊和室外开着手机手电筒狂奔+跑楼梯,最后在最强力老师的速度下被赶到了运动会近期搭建的长廊上……路到头了,下面也是等着抓的老师,我对着老师嘴炮一番(ry,全不记得了),然后拿出长方形的牛皮纸盒,等待小鸵鸟破壳(???)而出,它啄啄啄出来的同时我大喊一声"飞吧!"然后真的挥着小翅膀带着大长腿飞走了……
围观的老师又回去忙运动会的布置了,我跳下去继续抱着长纸盒校服跑……
跑不动啦在梦里也不行……径直走到追的最凶的那个老师面前,没想到她不抓我了,反而用一种审视的目光盯着我。刚开始见过一面的弱气小英语老师悄悄地蹭开那个地方,我也蹭过去问why~~老师紧张脸红地笑着躲到了别的老师后面。这时候最强力的那个老师仿佛戾气和非人性突然一点不剩,甚至会开玩笑的袭其他老师胸。
回班级的路上碰到了我爸和可达在聊天,94的可达是我爸的朋友的儿子,但是比我高一届还是同届来着……挺厉害的,莫名其妙在学校走廊吃了顿火锅,然后就差不多醒了

2016-09-05
戴着耳塞睡觉怎么就变成了梦到在婚礼睡觉然后被柯基犬爬进了耳朵?

2016-09-06
梦见了十四松……我的视角好像是某个哥哥 十四弹弹软软的手臂好舒服啊……(如果不是被手臂伸长卷起来的梦就更好了【。

2016-09-29
part.1 我爸是个经常夜不归宿的商人,这天晚上我突然要求我妈从主卧搬过来和我一起睡。大半夜过去听到响声,打开窗户外面看,发现对面的摩天楼上有人翻上天台,过了一会儿,一只金钱豹的尸体被吊上去。我妈说我异想天开睡吧,睡不着。过了几十分钟,我爸拿钥匙回家洗脸刷牙睡主卧,我去厕所看到冰箱门前有个金钱豹尸体……两个同伙也在,有一个还穿着白色高跟鞋你也太闲了吧)就先躲起来了,把我妈摇醒(目的是你看是真的【。)出去把手机调成静音试图拍照报警,满脑子想着别被发现拍照意图以及安静的报警好把我爸送进监狱
part.2 黑龙江的被雪覆盖的树林,有两个人拿着春节用炮仗吓唬棕熊(醒来想想八成是冬眠的),从森林深处快赶到马路上了。我躲在朽木桩后面偷袭把那两人杀了,一帮认识他们的人冲出来,人太多了只好拼命逃跑,从森林跑回街道把他们甩远了。又一天在街上碰到了那帮人,拼命跑,其中一个年轻女性不在追赶队伍里而在我面前的路上蹲着摸别人家的棕毛泰迪犬,拐了个弧大喊了一声"欺负熊是不对的!"趁对方还蒙就跑了

2016-11-05
假装累了躺一下,结果变成了沉在梦里不能醒来的局面。
从面对两米长的滑动书柜发出碰地响声起意识到做梦,动手去拆装反刺眼的照明灯,拿下的时候身体浮了起来,身外的实物都消失,背景变成了宇宙而我仍有重力感,像是站着脚往前滑头往后倒然后不规则地旋转了360°不止接着迷失方向感。
在体验到幻想窒息之前赶紧调整想象,终于变成了肚子正面着床(实际上是左侧躺)……努力了几下连接身体,像脱轨了一样呼吸都控制不了,回忆过往的操纵身体的生理反应也毫无帮助   醒来时感觉被大赦一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