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凍冬

嗷嗷(口头上主营数码兽然而在肝各种别的游戏

…靠LOFTER的转载和推荐不一起么……“加油,阿金!”hhhhhhh脑洞风暴(?)赞,虽然后面变得

乱糟糟但看懂一点就觉得更好玩一些!!以上_(:з」∠)_

果醬工廠:

白银山上的冠军

标题大概就叫这个了(好随便喂)
因为太过饥渴就去翻30题瞟到死循环就想到了金银水晶在若叶镇里徘徊出不去之类的,然后突然想到了白银山,于是就这样了(喂)
难得的自己还蛮喜欢的!
不过反正也不画(喂)(还有很长的旧梗们(深沉)就发出来

你们不想看给金送食物的银吗来感受一下!!!!!!(不就你)


******
#银金#


•游戏背景但混了SP设定
•所以里面的赤不是无口
•SP性格的游戏成都组
•OOC
•大概有BUG
•准备好了就往下看吧








设定是这样的


金的旅程结束了。馆主,四天王,冠军全都挑战成功了。
金最后来到了白银山准备与赤对战。

赤一直在白银山上不肯下山,好像除了少部分人之外没人知道理由。

在白银山那种严酷的环境下还能坚持屹立在山顶,不愧是最强的训练家。
金还在山脚下的时候,由衷的敬佩着这位名叫赤的训练家前辈。

但是到了山顶上后金就后悔了。

金和赤前辈进行了一场火热的对战,最后在火爆兽的坚持下,他们获得了胜利。

正在他们压抑不住心中的喜悦欢庆之时
"啊…终于可以下山了。"
"那么,呃…后辈!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啊对了这是我的电话有问题可以打电话来问我。"
赤前辈使用了穿洞绳。

"喂等等赤前辈!?"
白银山的山顶上只留下了金一人。
金开始怀疑起了,这人真的是最强的训练家!?

但立刻,金就知道了理由。



金并没有理会丢下一句可爱的后辈剩下就拜托你了拜拜之后立马用穿洞绳的赤前辈,他也立刻使用了穿洞绳准备下山。
但刚到山脚下瞬间又被传送回了山顶。

金没有怀疑而是抱怨了声卧槽那商店的穿洞绳质量有问题吗!?可恶的老板居然敢欺骗本大爷!

于是金放弃了穿洞绳,徒步走下了山。但情况跟刚才一样,刚到达山脚,又立刻传送回了山顶。
金好像懂了什么。

金立刻打了电话给赤前辈。
金得知了真相。
然后此时此刻金只想在空旷的山顶上咆哮。


赤前辈是这么说的

啊其实我不是不想下山呢是根本下不去啊……尝试了无数种方法但到山脚下就会被传送回山顶就连跳崖也没用我也觉得很困扰。不过好像有比你更强的挑战者出现后就可以下山了。加油,阿金!

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
于是金在白银山上的生活开始了。

(xxxx)

后面就是聊天时说到的片段对话之类的
把中间的hhhhh阿啊啊啊啊萌え!!!!之类的全删去了。
在这里我要挂我的好碰友我被她谋杀了数次!(躺在血泊里)

*****

我:
在山顶还可以大吼
"银这个眼神凶恶性格差劲没人性的家伙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好爽ーーー这一瞬间有点不想下山了"(xxxxzz)
"本大爷比银这家伙帅气百倍但为什么这家伙那么受女生欢迎绝对哪里搞错了ーーーーーー"
"雪拉比你在哪里本大爷需要你ーーーーーー"之类的(xxx

我:然后因为水晶要帮博士的忙所以就基本上是银去山上探望金

我:有挑战者上来的话 会很耻吧(xxx)如果正好是小成都组的话如"我们还是下山吧响我不想你变成这样"BY琴音

心友:偶尔上去带着一坨东西
“零食带太少了!”“啰嗦。”

我:"不满意的话就不要吃我回去了。"

好碰友:“靠不信邪了本大爷自己去买!反正这鬼地方…对了!有人在我应该就可以走了!银你这家伙有本事一直在这里等着啊!本大爷这就下山去哈能出去就再也不回来了你就剩这点零食饿死在山上吧再见!”
一段时间后被传送回来
“…”
“…”
“…我想吃仙贝…”

好碰友:一个人太寂寞了本来吵得很凶 后来一说要走那边就慌乱地扯开话题死活不说留人扯天扯地扯小胡桃 但是全身心都散发着你这家伙要是走了可能就寂寞死了 留下来吵架也好的气氛

我:满脑子都是银准备走金一把扯回来"混蛋你准备杀了我吗!?"然后金立马找个话题的场景(xxx)感觉山上要多一个人驻扎了(

我:因为太寂寞了银不在山上的时候电话骚扰之类的!!?

心友(同时):隔几分钟就打一个!!!就找时间冲到山上去了(xx)"你脑子冻坏了吗"

好碰友(同时):打电话频率到忍无可忍了干脆跑山顶直接摔电话(本来想说比中指不过被骚扰的是金大概才会这样…)
摔完电话揪打了一阵两个就干脆坐下了就对视 大眼瞪小眼 等到快被风吹成了冰雕银就被自家绅士鸦给叼走了 金被爆太郎暖醒了 飞行中的银疑惑他一天就这么过去了跑白银山想干嘛啊 金就剪了根树枝在地上画想着卧槽卧槽手机都没了怎么活怎么活
然后就看着银又飞回来 拐弯抹角表示他一周可以来两次你丫再电话骚扰可以用蓝姐的裙子担保零食什么的不会再有了
后来嘛 一周两次快变成每天打卡了

我:我脑子浮现了!!两个人!!!!!!本来一个人!!!!!后来两个人蹲在山上的场景!!!!!!然后因为要帮博士的忙只能偶尔抽空上山的水晶 揉了揉眼睛:"增值了…!?"(xx)

我:然后偶尔水晶上去陪金但金总是抱怨银说个不停 没多久就走了 金说学习委员你比银还无情这就要走了吗!? 
"嗯我去把银叫上来。"之类的!!?

我:有时候银金都在水晶也有空 大概前辈后备上去看的时候 "分裂成3个了…!?"
但是人越多等同伴走的时候会更寂寞啊

好碰友:我都想着解除不能走的限制的时候市太舍不得水晶和银了扑过去拥抱他们 以为要被送回去就没想那么多 也不觉得尴尬完全我这么干你们也不知道反正一般我就又到山顶了的心理 结果就没被传送过去 尴尬而幸福

我:其实下山的时候也会故意拖着那两人走慢一点吧wwwwwwww

我:金敲打着地面
"开什么玩笑!?!?放我出去你这破山!!!"
"为什么不放我出去啊!!!"
"本大爷才16岁啊!??""难道就要一辈子呆在这鬼地方了吗!!!?"
"我还想吃老妈做的火山汉堡啊吃不到那个我真的要死了!!"
"还想去看圆朱市的漂亮的大姐姐啊!!!"
"还想继续打台球啊!!"
"还想…"
"虽然银和水晶啰嗦起来很烦但想和那两个家伙一直呆在一起啊…"
"喂!!!!回答我啊!!!!!!!"

我:我脑子里可是一连串的画面那种真的受不了快心死的那种表情(捂胸口)

*******

总之就到这里了我继续去躺血泊了……(安详脸。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