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凍冬

2727党,喜欢普鲁士,各种各样的绿色赛高!口头上主营数码兽然而在肝各种别的游戏【es只发晃牙的翻译已经发完了不需要关注我谢谢合作——】

Tri 觀後感

【转载一个剧透观后感】

又忘了LFT怎么玩但愿转载不是太打扰吧

首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的太全了看这篇吐槽简直相当于把整个剧场版又看了一遍

好久没有看别人的感想笑成狗了hhhhhhhhhhhhhhhhhh

其中特别排一下“我不是CP黨但是覺得煩!!”——不吃CP的人对官方强行喂粮(粮?)感觉非常难受

和“我看到的是什麼 獨自一人沒腦子沒幫手的追著古加獸去找死的笨蛋前領導阿”——yesyesyes

我对tri的打分比这位旁友高,不过看完发现是因为我不懂动画鉴赏

不过不懂也在同样的地方感觉到了违(gan)和(ga)wwwww

然后感觉護目鏡被改成了比紅外線感應器更加黑科技的东西

没啥了。

托爱奇艺的推荐顺便复习了下剧场版滚球兽的诞生

里面的太一真是温柔可爱行动力强还很照顾妹妹

……我说不清自己感觉到了什么

总之看完tri再读这篇吐槽相信你也能笑成狗[拇指

——————————

“可以愉快的電視進電視出((幹我在看P4嗎?”话说P4是这样的作品吗?我产生了一点兴趣【

——————————

真_冰之小王子迷妹阿逆:


對於這個打著感動復出的劇場版來說

我這個非DA廚的表示就前面的宣傳及情報來看

基本上就沒有非常樂觀的看好這部

因此看完的觀後感,我大概打得非常嚴苛

據透捏他,評價客不客觀我就不自己評了

總之基本心得就是


編劇不合格,分鏡不合格

感動值0分,置入性行銷的感覺太嚴重基本倒扣

小鬼頭們各種表現負分值

對話各種跳痛....連貫性完全不通

各種失焦


以上我還沒評怪獸作畫崩壞已經很善良了

人物畫風也還沒扣呢呵呵不說了....

詳細下收,黑文心得請慎入


-------------------------------------------


基本上看到中途的時候已經無聊到想棄了

分鏡他媽的太差勁了

各種不重要的訊息通篇連貫全場

簡直沒看過這麼爛的劇場版

要不是抱著最後有奧叔在

根本看不下去


前面一開場丟了個好像很神祕的梗

這開場的確能稍微引誘我後續想要講什麼東西

於是我本來還稍微期待了一下

這個蛋是在指新獸吧

好的應該是吧於是反正之後劇情會說到吧

抱著這樣的心情繼續看下去


接著一段普通的OP

然後呢嘉兒叫哥哥起床

接著這裡就插入PV那段意味不明的02全滅影像

真的是完全照著搬上來

然後呢?意義是什麼

身為02同伴的嘉兒跟阿武完全不知情自己的新同伴怎麼了

不正有種絲毫不在意的感覺麼??

然後後面官方也沒有給什麼解釋((那插入在這裡的用意又是什麼

總之就是沒有意義ry((以下略一萬次

沒有意義為什麼不插入在其他有意義的地方

總之就繼續了

醒來的太一展示一下平常上課的攜帶裝備

明明已經聽說數碼大門關閉多時了

仍然記得每天上課戴著無法使用的神聖計畫???

好的這個我就不吐槽了ry

總之就是選召孩子的必帶物品才能展現自己是選召的孩子


接著來到太一的足球特訓

來送便當的嘉兒的第一個置入性行銷

雖然查了一下沒找到這商品

但是畫得這麼詳細給人就是意謂著廣告

因為明明就是一個不重要的訊息還要特別帶過

想著好吧可能是我反應過度了人家真的只是想畫個看起來可口的咖啡而已

不過後期很多根本不重要的東西都用這種分鏡帶過真的很討厭


接著阿和跟空還有太一的3角戀關係

雖然我是不感興趣沒錯拉

但是官方要刻意強調的尷尬氣氛也讓人挺受不了的

太一跟阿和之間貌似沒了友誼只剩情敵關係了ry


開始了第一個異變

但是扭轉的天空雲實在是讓人感覺有點廉價的效果阿ry


然後有點刻意的

事件當天大家都有急事無法聚集在一起

於是接下來花了大量的篇幅再告知觀眾大家關係都變質了

分鏡切換變得毫無秩序這裡完全嶄露無遺

上一秒在學校,下一秒在餐廳,在下一秒又回到學校

談論的東西八竿子打不著

如果要談論畢業志願就放在一起講

如果要講演唱會邀請就一起講

跳來跳去突兀感很嚴重

而我也不太清楚太一到底變成什麼個性的小孩了

竟然在跟老師談論畢業志向的同時

毫無禮貌地把老師的東西拿起來吃?

這個?

重點是什麼啊??

搞不清楚啊...........

是想表示太一跟老師很熟麼?

這是萌點還是要搞笑我搞不清楚

總之我是沒笑出來

接著老師談到太一的夢是什麼

太一說:我的夢就是見朋友..........

現在老師不是在跟你談畢業志向嗎到底腦子去哪了ry

你乾脆說我未來想住在數碼世界算了..........


古加獸的登場,還是算成功的神祕登場

雖然我就不吐槽一鏡到底的飛行模式ry

閃了一下新獸又黑幕了


回來學校

太一不小心遇到了光子郎

無意間想到問了一下來看我踢足球了

那無意間這詞表示你根本一開始就沒想到光子郎阿

((光子郎表示:

就不提台詞整個不忍說

身在美國的美美突然間就回來(?????

安排不要這麼刻意ry

身在美國誰會真的只為了看你一場足球賽就回來了

你還倒不如說美美近期會回來

可以順便看他有沒有空

關於飛機油料漲價也不知為何要特別花時間解釋一番


然後阿武跟嘉兒之間

官方也是刻意地加深這個尷尬ry

我不是CP黨但是覺得煩!!


丈這個腳色

從頭到尾就是在鋪成他考試很忙沒時間

強調了好多次

重要嗎?講一次就好啦


接著帶入神秘組織

好像很厲害的在調查失蹤者資料

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這組織有何能作為吧


空在猶豫要去看哪場甚至脫口說出兩邊也不去的時候

只覺這女人真薄情

打給光子郎的電話也是意味不明

光子郎的回應也是意味不明

正在點菜卻又在跟人家講電話

你要不等等在點菜

講完再說

邊講邊點對方聽不懂又掰了奇怪的東西

真是完全搞不懂

然後阿武跟他哥也超不熟ry

都已經要開演唱會了

卻連哥哥的團隊名稱都不知道

你是怎麼去跟人家宣傳你哥的演唱會啊?

不是找朋友來聽了麼

難道就只說了我哥的演唱會阿

台詞簡直莫名其妙


這時候主場戲來了

古加獸終於被太一看見了

然後沒有腦子的太一看就直接追上去

追上去幹嘛?不知道反正追就是了

然後開始告訴你因為古加獸

所以電子物品都開始脫序了

什麼都脫序了就是電視訊號還好好的(這就不說了

你呀的以前看到數碼獸出現的時候大家的反應是什麼

開始互相聯絡對方了阿不是嗎???

大家數碼獸出現啦!!!!

好的或許因為前面已經鋪成告訴觀眾大家都很忙沒時間

所以太一就會很為大家著想的

不麻煩大家私自解決

或是手機訊號出了問題沒法聯絡只能自己上........

..........................

等等但是官方什麼毛都沒演出來

我看到的是什麼

獨自一人沒腦子沒幫手的追著古加獸去找死的笨蛋前領導阿

太一真的長大了麼?怎麼感覺更沒用了ry


緊接著阿和跟阿武也終於看到電視轉播的古加獸身影

夠清楚了還給你特麼放大

結果旁邊的阿武在幹嘛

打給朋友

第一時間

重要嗎?

世界陷入危機的時候不先找以前的同伴幫忙麼

這群人腦子都混了水是麼怎麼越看越討厭

看到這裡我簡直腦神經都脫序了

這世界交給這群人來救真的沒問題麼

還有這跟我最喜歡哥哥到底是有什麼屁毛關係ry

我來我流理解一下阿武的行為


新聞播報古加獸破壞世界了→影響電器所以演唱會開不成了→所以結論演唱會得停辦了→所以理所當然就打電話通知朋友不來了→阿和表示:女朋友麼?→阿武回應:我最喜歡哥哥所以因為哥哥演唱會延期沒能跟女友相聚也沒問題


是這樣麼?不然跳出那句要幹嘛ry

然後怎麼好似古加獸出現是正常現象你他媽的還真是淡定阿ry

數碼寶貝世界大門不是關閉不能進出了

反應應該要驚訝而不是淡定吧


好了阿和這時終於有腦子了打給太一沒訊號

這我能理解

至少他打了

然後阿武這智障腦

第一通不夠還要打第二通

不夠煩嗎???

官方劇組特麼就是要告訴你他死也不想打電話通知嘉兒

死也不想!!!!!!!!!!!!


然後無意義畫面特麼多特麼多

前面分鏡結構已經被我批評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了

中期表現更慘

比如說這幕


一組路人

完全不重要的路人

特麼放大用了慢鏡頭

這監督特麼愛用大鏡頭

將畫面侷限在特麼小的地方

出現的時間點更跳痛

轉場特別特別差勁

如果你要表現出古加破壞社會的危機感有更多的方式可以選擇

偏偏用了這種莫名其妙的路人


下去了....旁邊的路人也驚呆了

好像只有女人看見了古加獸

下一秒古加飛過去我才搞懂是怎麼個回事

然後面對這麼大肆破壞的怪物

警察不見了,政府脫序了,神秘組織失蹤了

完全沒人出來應付這團災難

只有記者通常運轉盡力的告訴選召孩子快他媽的給我滾出來

這麼快就能第一手時間播報實況轉播簡直是醉了


接著鏡頭又再次轉到這不知所云的路人

重要嗎?不重要阿.......

難道是下一秒太一要來帶這對母子脫離險境嗎?

你要是這麼想的話你就猜錯了

完全沒有用處就是告訴你市民好害怕~~但是又不想花很多錢畫路人

你們就focus在他身上吧~反正全市民都跟他一樣拉

接著告訴你社會一陣慘案

然後太一一人看著被破壞的城鎮

一人不知道在糾結什麼的

好像那只古加是他召喚出來的

好像這事情是他搗出來的

好像沒在現實社會看見數碼寶貝出現似的ry

總之就繼續沒腦子的追上去ry


然後古加獸終於看見他了

然後太一的回應是什麼


快逃呀!!!!!!!!!!!!


你他媽追上去幹什麼的????

然後看著掉出來的神聖計畫一句話也沒說

看著神聖計畫看著古加獸看著神聖計畫

看著被破壞的街道再看著古加獸

你他媽的要不要召喚亞古獸了?

沒有??拿著沒路用的神聖計畫又逃跑了

你是覺得你去看看古加獸他就不會破壞街道了麼

糾結的點完全莫名其妙

看到這情況難道沒有想到以前跟亞古獸作戰的畫面麼?

沒有

一聲不吭的

連句"亞古獸在的話就好了"或是"亞古獸你在哪裡"都沒吭半句

跑!!

跑有個屁用阿

你既然要跑你當時又何苦追上去???

都這個節骨眼了還是死都不想通知同伴

終於逃難工具被踩壞了

然後太一依然沒吭半句

腦子裡想的不是亞古獸

是被破壞的街道

明知一人什麼都辦不到((其實老實說你沒數碼獸實際上也真沒什麼用ry

然後呢

你到底是在糾結叫不出亞古獸還是亞古獸不再不能阻止災難

還是召喚出亞古戰鬥會破壞街道還是什麼

你他媽到底在糾結什麼鬼東西

總之不重要

反正雙眼一閉亞古就莫名其妙被召喚出來了

這樣特好你以後都雙眼一閉就行了呀

亞古的出場特麼差特麼差特麼差!!!!!!!!!!!!!!!!!!!


快來跟我一起閉上雙眼心裡默念個十次

亞古快來亞古快來亞古快來亞古快來亞古快來亞古快來


喔不還沒念到兩次亞古自己就跳出來了

就像洛克人一樣從天而降的出現了


數據化什麼的特效都沒有總之就是一陣閃光從天而降ry

發了兩砲火就了太一

然後隨便寒暄個兩句

反正什麼感動重逢的不重要

兩三年的思念都是假的

定睛一看亞古的太一完全沒疑惑沒意外的亞古如何地出現在面前

亞古作畫崩的一蹋糊塗我就不提了


進化效果做的特麼差特麼沒FU

回去看TV版都比這個還要燃

冗長沒意義的旋轉你8只寵要看8次一樣的東西


制式化的球體彈動要看8次



看也知道是3D換個貼圖的簡陋變身

好吧我可能不小心帶入DT進化畫面實在燃到爆炸


而且8隻的問題都在於不知道為什麼足部都照的特別久


最後的進化動作,時好時壞

有的很帥很霸氣,有的則疲弱無力

比起TV版威力簡直虛弱很多

不過唯一我還能給好評的是至少3D模組的獸是做的還行的

跟某美少O戰士不一樣


終於能回來講戰鬥了

好啦太一桑你終於得到暴龍獸一只了

我真想知道逆屬性的古加如何打敗暴龍獸的簡直逆天

還從這頭打到那頭瞬間移動~

是在看七龍珠麼ry

動不動就時空間扭曲也是挺不忍說的


好吧好評是戰鬥是順暢帥氣的我終於能給這部加分了

但是台詞我還是挺捉急堪憂的


上次...?

上次是哪次

你們不是很久沒見面了麼?

怎麼好像昨天才剛打過架

而且都是同一只古加獸麼?

到底劇組是什麼意思呢


所以進入了時空間的暴龍獸

就一去不知去向............

身為主人的太一完全不曉得怎麼辦

神聖計畫完全就是個漂亮的裝飾品

太一一人在原地等待暴龍獸回來跟他說去我打贏了

然後待到天黑了都沒見著ry

想著隨便喊喊暴龍獸好像就會出現回應了般待在原地


這時候嘉兒終於看了新聞

發現你家的暴龍獸跑去宇田機場了

這記者果然逆天

得知消息的太一想著他媽的怎麼打去宇田的時候

就有人能心電感應的找到太一的位置並且帶他去現場((最好是有這麼神

總之這些神秘組織沒來由地知道每個選召孩子的座標

我就不多贅述太一幹嘛一直回播被破壞的場景了


總之現在情況是這樣的

被選召的孩子知道世界出現了古加獸

但是除了太一以外沒有人想要去處理

神秘組織覺得憋了太久了都晚上了這些臭屁孩還不出動

於是直接登門造訪專車接機

死命催著這些小鬼去戰鬥

((你他媽這組織就沒其他能耐了麼只能靠小鬼嗎?

總之暴龍獸告訴你

沒有太一只會他也能妥妥戰鬥

只是因為劇情需要所以被打敗

戰鬥時不喊技能名有好有壞

喊是有點蠢但不喊實在沒氣勢

總之看到暴龍獸被打敗的太一

沒辦法再隨便喊喊就進化大概也只能說是劇情所需

躺在地上那麼久的暴龍獸還能一秒起來擋招也是醉了

總之反正太一就是來觀戲的

瞬間救兵又到了

莫名其妙的排成一列互看

非常愉快地看著暴龍獸躺地上

大敵在前還不行動

基本上這會面是感動的全員相聚嗎

沒有他們還在困擾莫名奇怪的被帶過來

數碼寶貝也都莫名奇怪的召喚出來了

簡單講就是告訴你

這群小鬼就算是看到新聞播報古加獸大危機也沒人想來解決的拉

全員表現特別差評!!!!!!!!!!!!!

不是"看到古加獸在搗亂就來幫忙了"或是"你怎麼一人戰鬥都不講"

有危機感嗎?沒有

滿滿突兀的對話

甚至於好似數碼寶貝也不是小鬼們召喚來的

因為沒有主人的美美跟哥瑪也莫名奇怪的在現場

那麼難道是組織召喚來的嗎?這組織何德何能知道小鬼們的數碼獸是哪只

(算了認識玄內掰說是他提供的大概也說得過去吧ry

老實說官方什麼都沒表示就老成員相見歡

滿滿突兀不知所云


大敵在前大夥還在悠哉地找美美

暴龍表示我快躺死了

古加表示你們聊完了沒ry

擱著多久了節奏有問題到一個不行啊

總之大伙想要戰鬥的時候就瞬間變出了三隻

真會增生怎麼不生一打ry

總之打太久法哥看不下去了

順手一抓捏死了小蟲子


就這麼看來完全不覺得法哥是黑的阿

然後更加凸顯人家先前救了你們

之後你們二話不說就打人家的窘境ry


然後美美歸隊了

基於裏頭的人行為都不知所云我就不繼續批他犯蠢了

總之身為學長輩的太一桑們也完全沒想到以前曾經的學弟都怎麼了

然後新聞正常運轉的播報數碼獸事件

然後不知所云的

大家開始很不爽新聞報說數碼獸很可怕

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而且你們以前是怎麼樣的

不是都把數碼獸當布偶上街的嗎

到底是在擔心個什麼鳥

反正這次古加政府沒派軍隊出來打

變大戰鬥又沒人類會靠近

阿不然是再不爽新聞說什麼啦ry

總之

阿和沉不住氣要找人理論的樣子我簡直覺得是神經病

因為這樣跟太一吵起來也簡直不想說

如果是太一不想戰鬥我還覺得阿和生氣是說得過去的

接著光子郎開始解釋世界現象中途

大夥都吵起來了

但是光子郎還是一人默默念稿不為所動

旁邊人基本沒人再聽光子郎講話

這橋段我簡直不想說什麼了


下一個橋段去吃飯也是毫無重點到不行

大概是想要悠閒的橋段讓數碼獸賣萌麼

總之完全沒有焦點的對話ry


接著太一跟阿和去找老師分析事件的問題了

好的終於解析了神秘組織的一點點事情之後

鏡頭又跳到阿武跟光子郎

討論網購??????????????????????????????????????????


重要嗎??

完全沒有連貫又不重要的對話跳來跳去的

完全對劇情理解沒有幫助阿ry

所以這橋段是要幹嘛?

光子郎賣萌?

網購很方便?

到底要幹嘛拉弄得我好亂啊

好吧做了換衣系統的光子郎是天才是嗎?

這比柯南裡面阿笠博士炫耀他那無聊的發明還要更加沒用阿!!!!!

((阿笠博士的發明偶爾還能對劇情產生影響ry

然後太一的一人低氣壓全黑畫面處裡也是糟透了

雖然太一擔心會殺人我還能在合理的理解太一的恐懼


然後說完光子郎是天才後馬上展現一下高大上的研究室

總之就是在短時間內做出了好幾年沒見上面的數碼獸遊戲室

可以愉快的電視進電視出((幹我在看P4嗎?

總之這玩意做出來我只理解到一件事


官方開始覺得人帶著數馬上上街還要畫真的太麻煩了

下一章節開始要用在叫不用就丟在電視裡ry

自由穿越現實虛擬

莫名其妙拉這東西

接著也在短時間內將護目鏡改成了紅外線感應器

這天才指數跟阿笠博士沒得比阿!!!你怎麼還在這啊?

然後意思意思一下帶著新女角入境玩樂一下

說著不能看遠的地方於是去搭了觀覽車

然後下一秒天空出現超大異變

((我說有眼睛的人不用搭到纜車也能看見天空那片大異變吧ry

好吧我知道官方只是想讓迷妹爽一下太和配而已


於是乎((我終於吐槽到最終段了

大夥來看戲了新獸出現了

雖然又是個一直跑跑跑的畫面

好的我知道你現在被法哥追殺逃離主人身邊看似合理

但是下一秒ry

又跟主人相見歡跟主人死粘再一起到底要幹嘛???

你他媽的要不戰鬥要不逃跑阿

你他媽的是在搞毛阿以為法哥不殺人類麼??

然後光子郎神科技披風掃描一下就知道是法哥

估狗利器都沒這麼神

你們他媽的多走幾步路往前看到全身再來討論好嗎?

總之太一又在糾結不知道在糾結什麼

是說阿和近距離也完全沒過問這女的手上那只是啥

好啦我就不多說最後納說變就變的奧米加

和那一秒閃過意思一下的完全體跟究級體

隨便應付的太差勁了

至少TV版完全體跟究級體進化還是很有誠意的

這邊種不能省的東西官方倒是省得很開心嗎

總之就變成是進化→毫無感動

奧米加出場→霸氣全失

太一的醒悟→沒有熱血沒有感動

那個各種進化體攻擊一下的畫面

簡直比起不做直接進化成奧米加好

根本沒有意義冗贅又長簡直丟臉透了

接下來的奧法戰

全程沒有對話

在加一個差評

戰鬥畫面我沒有話說

但是中間全程沒有對話直接開打

而且太一跟阿和應該不知道對手是阿爾法獸的

就是連這隻是什麼~來做什麼的完全沒有疑問了

反正欺負我同學打就對了

而奧米加也像是失了聲音一樣完全沒問阿爾法半點問題

反正就是我主命令打就對了

沉靜沉悶的打完了一架

什麼疑問都沒有反正就在眼太一的糾結ry

全程這樣煩不煩

阿爾法的反應我倒覺得是裡面唯一的正常人

別煩我~走開

擋路~礙事~煩死了

明明看的出來不是來找你們打架的

一群人樂的歡跑上去挨揍

也沒見到他怎麼破壞街道((好吧這麼大隻難保沒破壞到街道

但跟古加那種蓄意破壞的不一樣吧((算了我不該指望這群腦殘的腦子ry

反正數碼獸除了我家的以外全都該消失ry

說真的我反倒同情起法哥來了ry

總之法哥不想玩了挖先來走

遇到一群蠢材簡直就是遇到兵 有理說不清ry

總之結論就是這樣了


打著感動復出的電影

該感動的地方省略

不該感動的地方猛累贅的演

該需要對話表現角色內心的對話省略

不必要的台詞猛編

簡直一蹋糊塗不明就裡不知所云

全程除了戰鬥作畫能看一點

完全沒亮點可言


大概是我太認真去看了這玩意就是粉絲像的

非DA粉表示看得十分痛苦ry

好吧有幾幕怪獸好看點點治癒了我一些

於是好評僅限怪獸沒崩壞做畫的部分跟戰鬥

我真的得再說一次

劇情0分

看完簡直對這些小鬼沒成長更有感了

小鬼們好感度往負分掉

评论(2)

热度(5)

  1. 凍凍冬真_冰之小王子迷妹阿逆 转载了此文字
    【转载一个剧透观后感】 又忘了LFT怎么玩但愿转载不是太打扰吧 首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