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凍冬

嗷嗷(口头上主营数码兽然而在肝各种别的游戏

5点前睡着7点闹醒带眼罩开音乐11点前醒来

最开始忘了,放弃啥啥啥跑去看电影
能马上就看的电影有两部,其中一部是怪物大学(醒想起实际上看了),饿着肚子犹豫不决回到门口的时候,听见有个人在向店主询问找我,瞬间躲到了遮光窗帘后
老板不说话,卖票的老板娘打太极,但对方没离开还往里走,我冲了出去被发现,慌不择路地寻找能进去的场次
误入一个恶魔女干部(很像看不见兽)埋伏的电影厅,对方拿着鞭子威胁我入教,我说想先听听她介绍入教仪式,她也没露出破绽一边逼近我一边介绍,其中有一个仪式需要在子宫上雕花所以一辈子只能做一次

虽然我不想要但是不是以这个形式啊你们一听就不是无痛好吗。

逃出这个屋飞速下楼,门口抓我的人暂时没看见,跑到楼下一个没坐满的大学生厅坐下,把身子往下滑……结果带他们来的老师在人问"有没有哪个学生比较奇怪"的时候报了我的名字,理由是我听教授演讲的时候没有一起鼓掌。我跟着人流去排队和教授握手,摘之前出于礼貌摘下了右手的厚手套

离开之后逃到入口大厅前空地,看着一辆装甲车开向我爸的索纳塔,然后我爸的车像纸片一样被碾扁了,喂——鸟头车主很快地下了车,我也连忙掏出手机拍,为了不让他发现只能不对焦贴着自己拍,他很快进电梯了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准备回去拍车牌的时候,来抓我的人出现了,跑!

在学校里疯跑,他们有一股"听了我们的介绍就必须入教的气势"追着我。跑到黄昏时还出现了被黑衣服有家室大叔劫持了我老婆让我只能停下投降然后被大叔差点射中"对不起啊我有家室我必须这么做"……屁啊你既然也有家室就体谅一下别劫持别人的老婆啊——

总之我被抓了,提取成了一种元素意识,被关进了水族箱一样的容器里和其他几个元素相依为命。电元素的造型…我就算在梦里也能知道他是皮卡丘啦!!这不是宝可梦的世界观啊别糊弄我!!!植物提纯的元素是个纯洁善良的小可爱,组织一开始就没说实话,纯把她骗来的。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从容器里面能看到外面的场景,空地的石头被切割出又大又厚的等边几何(像是探险队的时之齿轮呃),又被施了什么快速的变沉并且长苔藓

其他步骤和元素被我忘记了【。

最后血红色的终极道具完成,教主意识在其中,容器飞到宿舍楼窗外,公放大笑着让所有人信仰他的人贡献自己,然而事实是不信的人也被提速了一团血被容器接受了

五个元素看到这里不再去看了,转而寻找出去的方法,水元素在他身边最久,好像想提供什么但是只能发出奇怪的歌声。红红的好像是火元素的家伙思考一阵,倒着唱出了水元素的歌,这时候就能听出内容是"jjStan is bad…"其他人恍然大悟!随后大家一起把自己的身体折出一道闪电尾巴样的造型,连成一条直线

似乎是找到了正确方向,不过在这里就醒了

评论(2)

热度(1)